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我校10篇作品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10篇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

由蔡应昌和徐剑锋撰写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培养大国能工巧匠》、董彦非撰写的《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航空发动机概念构想交流活动中获佳绩》,及《西安航空学院报》461期第四版分别获得通讯类、消息类、版面类特等奖。王国成撰写的《程健康教授团队入选第2批陕西高校思政课省级名师工作室》,获消息类一等奖。《刘振涛、祁玉龙一行赴航空工业飞机强度研究所调研》《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校领导班子赴照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院长、处长谈》专栏,以及《 携笔从戎赴军营 从军报国正当时》《庆“三八”女职工游园健步走活动举行》分别获得消息、专栏类和图片新闻类二等奖。

2023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坚持深入基层,挖掘报道师生、校友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此次获奖的作品聚焦思想引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现学校在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新进展、新气象,彰显了广大师生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工作由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开展,设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专栏、版面六个类别,旨在不断提升办报质量、提高办报水平。2023年度陕西高校校报新闻奖评审工作于2024年1月29日至2月1日在宝鸡市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21位专家评委参加了评审活动,我校校报主编徐剑锋作为评委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文/宣传部 徐剑锋 审核/蔡应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