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宁波市北仑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7日宁波市北仑区人才中心组织企业来我校阎良校区招聘,这是2024学年我校举办的首场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组团招聘由宁波晶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湍流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伯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涵盖机械、电子、能建、材料、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招聘岗位近三百个。我校共有四百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企业共收到简历二百六十余份,七十三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波和北仑区人才中心主任倪海翔进行了座谈,李波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定位、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对北仑区人才中心一行表示欢迎;倪海翔介绍了北仑区产业布局、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及企业需求等情况,对我校本场招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以本场招聘会为契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强校企联系,实现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本次招聘会结束后,我校将大力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加强“访企拓岗”力度,精准对接区域、行业、企业用人需求,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抓住时机积极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引导毕业生找准定位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文、图/贾昭 审核/李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