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我校联合延光社区开展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月4日,我校邀请陕西省双拥书画院在莲湖校区图书馆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老中青三代共书共画活动。陕西双拥书画院副院长、西安军旅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孙利、西安军旅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章新芳、西安军旅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申锐丽、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志锋、陕西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书协会员杨栓稳,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应昌、离退休处处长史正元、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仇建华、校工会杨琳、校团委米嘉琪及西安航空学院书画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提笔挥墨,激情彭拜,创作出一幅幅蕴含着红色情怀内容的书画作品,精心撰写了“为人民服务”“学习雷锋好榜样”“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等书画作品30余幅,生动展现了红色血脉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在场师生无不深受鼓舞。随后,书画家们参观了我校双拥博物馆和高建群文学艺术馆。

本次活动,以笔墨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号召我校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文、图/校团委 李吟雪 审核/米嘉琪)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