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日,为切实加强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广大教职员工平安,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带队,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共同对莲湖校区重点部位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

刘振涛一行先后到中心配电室、校区总换热站、学生公寓、3号及12号家属楼等区域,对学校安全稳定供电、校区供热、学生公寓假期管理情况、各家属楼楼道及安全通道畅通情况及校区消防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刘振涛强调,一定要做好校园防火、防电、防水、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校园春节期间实现安全工作“零缺陷”、安全设备“零故障”、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目标。

当日,后勤保障处组织人员对莲湖校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对校园草坪、绿篱和花灌木等进行修剪,清除绿地杂草、枯枝树叶。对校园内所有的道路、室内公共区域、公共设施等进行了清扫冲洗,对家属区楼道杂物进行清运,为广大教职员工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环境迎接春节的到来。(文/后勤保障处 王前 图/战非 审核/罗俊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