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新增八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
发布时间:2024-0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我校新增物流服务师、汽车维修工等六个职业(八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此次成功申请新增认定职业,是西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充分认可。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强化考评员队伍建设,做细理论考试及实操考核,积极与相关二级学院沟通,了解学生需求,顺利完成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是我校拓展职业技能考培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形成“科学化、社会化、多元化”技能人才评价机制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规范化建设,坚持标准严守认定质量关,严格按照“谁评价、谁负责、谁发证”的原则开展认定工作。(文、图/许强 审核/苗海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