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室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莲湖校区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党委书记刘振涛在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审定党政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室务会议议事规则》,安排部署办公室巡视整改、专项整治和作风整顿相关工作。会议由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振涛在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按照既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安排,坚持当下改、长久立,进一步夯实整改任务举措,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抓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扎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认真梳理个人存在的问题,建立个人整改台账,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工作成效;要把铁打的纪律作为办公室的工作理念,贯穿融入日常经常,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一盘棋”思想,提高全局意识、大局观念,相互补台,加强协同,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审定通过了《党政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党政办公室室务会议议事规则》,明确建立“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重点工作通报点评制”工作机制,创建“服务型、学习型、效能型、节约型”办公室,优化管理服务,提升工作效能,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党政办公室 李天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