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莲湖校区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近期疫情防控相关精神。部门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好体温检测、亮码查验、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党政办公室 杨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