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专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学校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修订的《档案法》、“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主要内容,促使各单位专兼职档案员更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勇于担当、持续努力,开创新时代档案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档案工作作出更好成绩。

结合学校档案工作整体情况及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张鹏提出三点工作安排:一是积极落实档案工作要求,按时分类完成档案归档工作。二是充分搜集本单位重要历史资料,及时归档,为学校建设发展留存重要史料。三是按照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内容,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和利用工作。(文/党政办公室 张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