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在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校办工厂等有关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对各有关部门统计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就当前统计工作的新形式新要求以及统计工作流程、统计数据填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单位教育统计人员结合自身职责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鹏表示,2021年是教育统计改革之年,也是陕西省首次全面推行教育统计电子台账的第一年。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基础性和全局性作用,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要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把关、把控,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协作,加强沟通,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稳步推进工作落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