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201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报送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经学校研究,现将201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报送上半年工作总结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要求

(一)暑假放假时间

1.2008、2009级学生7月15日放假,9月4日、5日报到,9月6日正式上课。2010级新生9月8日、9日两天报到。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17日至9月3日,9月4日正式上班。

(二)有关说明和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填写值班记录。假期值班安排请于7月16日前报学校办公室。

2.为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学生处、各系(部)要加强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突发事件,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要提前掌握学生暑假的去向,学生处和后勤集团要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

3.放假前各单位要对职工、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要按照综合治理和技术安全的要求,对本单位所辖工作场地、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安全自查。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二、关于报送上半年党政工作总结

1.请各单位认真总结2010年上半年党政工作,于7月10日前将工作总结以书面形式报送学校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ban@xihangzh.com。

2.各单位党、政工作总结合并报送,总结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突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工作总结力求精简、重点突出、数据翔实、重在写实。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八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