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建立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例会提案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决策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决策的规范化、制度化。经学校研究,决定建立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例会提案制度,具体办法如下:

一、例会时间

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实行例会制度,也可根据工作需要确定会议召开时间。

二、会议提案

拟由党委会或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的事项须以提案形式提交会议研究,主办单位(部门)须将提案在例会召开的前两天送达学校办公室,一式两份。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须由主办单位(部门)认真填写并及时报送学校办公室存档。

三、例会变更

无提案或提案内容较少时,例会可以不再召开;若有重要事项或紧急情况,可根据需要随时安排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

附件:1.西安航专(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提案

2.西安航专党委会、校长办公会提案处理流程

二〇〇九年四月七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