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报送2008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08年全年工作即将结束,请各单位认真进行总结,并对2009年工作提出设想,于2008年12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分别报送主管校领导和学校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hxb8166@126.com。具体要求是:

1、各单位党、政工作总结分开报送。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要结合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围绕党的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加强党员素质教育等方面进行总结。行政工作中应包括全年行政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特别要突出工作中新思路,新做法和有特色、有创新的方面,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指出存在的问题。2009年工作设想要有具体目标和具体措施,属于学校全局性、综合性工作,可提出本单位、本部门的建议。

2、工作总结和设想要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实事求是,总结要明确“做了什么,怎么做,效果如何?”;设想要明确“要做什么,预期目标,措施要求?”,主要工作应有数据和典型事例,对存在问题的分析要客观,力求语言精炼,突出重点。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十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