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2010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奖教师的决定(西航校字〔2010〕72号)
发布时间:2015-07-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开展了2010年度教学质量评选活动,根据《西安航专教学工作奖励暂行办法》(西航校字〔2009〕88号),评选工作按照“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实施细则的规定程序进行,嵇宁等38名教师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嵇 宁 祁树胜 邓利红 薛荣辉 刘振庭 雷少刚

朱漱玉 贡雪梅 罗庚合 肖 文 蓝汝铭 王彩霞

刘晓婷 曹 静 刘 舟 杜 鹃 杜芳莉 杨晓新

岳 卫 赵芳玲 史 历 张立玮 焦 璐 董玉芳

梁春燕 石月琳 朱艳春 孟 虎 壮志剑 任 静

石 锋 王 蓓 王 郁 屈建军 李 娅

曲冬平(外聘) 胡宝山(外聘) 席 春(外聘)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教师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二〇一一年一月四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