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学校文件 >> 正文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与西安航专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5-07-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时 间:2008年12月24日

地 点:西安航专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主持人: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 金乾生

西安航专党委书记 苗润才

座谈会上,西安航专党委书记苗润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以下简称“国家航空基地”)金乾生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航空基地的基本情况、陕西航空产业整体概况及发展现状。双方就合作发展、人才培养、项目开发、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就以下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1、国家航空基地的发展需要西安航专的参与,国家航空基地支持西安航专尽快升格为本科院校,愿与西安航专结成紧密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2、国家航空基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区内大量的企业需要依托学校,解决产学研、人力资源、培训等问题。国家航空基地欢迎西安航专到阎良核心制造园或咸阳空港产业园征地建设新校区,并愿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3、双方愿意加强国家航空基地与西安航专之间的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国家航空基地同意西安航专在航空基地(阎良核心制造园、蒲城通用航空园、咸阳空港产业园、宝鸡凤翔飞行培训园)挂牌建立实践和实习基地。

4、双方同意加强人才定制式培养,并愿意共同参与开发人才培养以外的项目,提升合作层次。

会议认为,国家航空基地的发展离不开航空院校的智力支持,西安航专的发展也要紧密依托航空产业的支持,双方有着不可分割的依存关系。金乾生主任希望学校和国家航空基地加强合作,互利共赢。苗润才书记热情邀请金乾生主任来学校作航空产业学术报告,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参会人员:国家航空基地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局长 仝秀丽

投资服务局局长 杜崇壮

投资服务局副局长 张 俊

西安航专党委副书记 周建华

西安航专副校长 张同怀

组织人事部部长 谭少敏

党政办主任 宁永录

国资处处长 张先军

科技处处长 张广良

教务处处长 张晓云

规划建设处处长 刘建峰

经济管理系主任 方凤玲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