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莲湖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对青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出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办好高等教育和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了根本遵循。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为教育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是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的能力和积极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文、图/党政办公室 杨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