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莲湖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立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深学细、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主旨精髓,坚决抓好指示批示落实落地,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上来,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切实解决人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