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29日上午,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杨己宁就扎实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王晓东处长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曹庆年主持会议。

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李愿、郭杰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西安航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巡视组组长杨己宁讲话

杨己宁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这次对西安航空学院党委进行专项巡视,是对西安航空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围绕学院党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等三个方面重点开展监督检查。

杨己宁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不是业务巡视。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是省委巡视组和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坚持实事求是、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开展工作。对巡视前开展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视中指出的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视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要以接受巡视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党、治好党、建好党,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为推动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王晓东处长讲话

王晓东指出,本次巡视是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以突出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目的,以抓住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途径,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提高政治巡视站位,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巡视视为一次政治体检过程,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确保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圆满完成。

陈平社作表态发言

陈平社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第七巡视组对学校党委的巡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西安航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关怀,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真诚欢迎第七巡视组来我校开展巡视工作。学校党委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按照巡视工作要求,跟进做好有关工作。作为党委书记要身体力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巡视监督,尽职尽责做好党的工作。

曹庆年主持会议并对有关事项作出说明

动员会上,发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征求意见表》。曹庆年对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西安航空学院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起止时间:2016年11月29日一2017年1月中旬)设专门值班电话:(029)84680336、13379071845,邮政信箱:西安市天翼酒店省委第七巡视组收,邮编:710077,电子邮箱:swdqxsz@shaanxi.gov.cn,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同时,在巡视组驻地天翼酒店大堂和西安航空学院两个校区大门口及沣惠校区教学主楼东门北侧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安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西安航空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