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8日,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进行学校第二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推荐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蔡应昌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详细说明了“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原则和程序,要求办公室全体同志认真严肃对待“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选好“双代会”代表。随后,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代表候选人推选。

    推选工作结束后,蔡应昌就办公室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要求一是高质量完成学校第二届“双代会”和人才工作会议相关会议材料起草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为会议的成功召开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认真细致做好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做好公务用车管理服务,做好对新制度的宣传和政策解读,要求办公室带头严格执行改革后的公务用车制度。四是完成2018年各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下达工作,为考核工作奠定基础。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针对夏季气温持续攀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值班应急,切实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六是科学有效做好阎良校区运行管理工作。

    蔡应昌强调,办公室作为学校窗口单位,服务领导与全校师生,务必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重大失误,为学校正常运转和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