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安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公室在沣惠校区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安排部署党政办公室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上,副主任李小光传达了8月31日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陈平社和校长曹庆年的讲话。主任蔡应昌对办公室暑期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暑假期间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履职,有力推进了值班安排、秘书文稿、文件机要、交通保障、外事交流、接待服务、校友会等各项工作,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随后,蔡应昌对办公室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精准对接巡视整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学校筹备成立理事会、档案工作迎接省上检查、稳定安全等工作。结合学校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干部工作作风问题,办公室是学校的窗口和枢纽,要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自我加压,强化常规性要求,增强责任感,建立信访接待责任制;具体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突出工作实效;办公室人员作风建设督查检查纳入个人年终考核。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要坚持信仰,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四个意识”,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岗位;二要坚持学习,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既要在书本中学,还要在实践中学,结合工作内容加强学习针对性,提高谋划能力、落实能力;三要坚持实干,从思想上牢记实干,从行为上彰显实干,立足工作目标,不仅要做好常规性具体性工作,更要做好打基础、立长远的事情,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

(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