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0年开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5日,党政办公室在沣惠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通报疫情防控期间及开学以来办公室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近期主要任务。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8092205

    蔡应昌对办公室在疫情防控期间及开学以来所做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回顾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出台开学工作方案,万余名学生顺利返校,学校运行平稳有序;二是提前谋划,制定并印发了《西安航空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三是积极推进学校行政中心向阎良校区转移,按照学校研究决定,相关部门已将业务延伸至阎良校区;四是成功举办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会议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迎评促建工作等会议五是持续推进省市共建和向省发改委汇报学校建设发展及需帮助解决的问题;六是回顾了办公室其他相关工作。

    蔡应昌对党政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一章八制”督查反馈情况,切实做好整改工作、逐条逐项抓好任务落实;二是对党委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并及时做好整改;三是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对迎评促建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进行完善;四是持续跟进省市共建,积极做好有关工作;五是各科室要落实好常规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办公室各项工作,蔡应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讲政治”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严格落实政治要求,重点关注就业态势并做好服务保障;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办公室高水平工作、高质量服务;三是发扬奉献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文、图/党政办公室 杨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