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传达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日,党政办公室在沣惠校区召开办公室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党政办公室承担的评建任务,安排有关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会议。

会上,李小光副主任传达了曹庆年校长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上的动员报告。蔡应昌主任传达了陈平社书记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党政办公室贯彻会议精神,落实评估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2019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意义重大。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切实按照庆年校长的动员报告部署和平社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切实做好办公室承担的各项评建任务,协调好需要办公室协调的各项评建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对学校迎评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加强对评建指标的学习,掌握评建工作的内容,对所有指标要求和重要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勇作迎评工作的排头兵,不推诿、不扯皮,按时间高质量完成任务,对需要党政办公室协调的工作,积极做好协调,确保学校评建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最后,蔡应昌主任就党政办公室近期的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