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3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陈平社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讲话。

    陈平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屋建瓴,充满了对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充满了对陕西家乡的家国情怀和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结合陕西实际提出的“五项工作”要求,目标明确,思想深邃,为陕西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给全省人民和党员干部以巨大鼓舞。

    陈平社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校掀起学习的热潮。党委中心组成员,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党委宣传部要系统谋划好全校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示范带动搞好学习,同时结合实际,抓好本单位的学习工作;思政部做好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的学习研讨。

    陈平社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不懈抓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确保决胜全面够格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这一目标实现。对于已经部署的整改和建设任务,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力度不能减,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二是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启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及早谋划,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抢抓机遇。每个单位和领导干部都要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思考,超前谋划,做好调查研究和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三是要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四是要千方百计加快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增强凝聚力。(文/李亚胜 图/艾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