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全程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渡江英雄“马毛姐”、“护海模范”王书茂、“百战老兵”王占山等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29位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上的党员杰出代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他们给予了至高礼赞,“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仪式上,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手捧着花束,向勋章获得者们献花、敬礼,表达对勋章获得者们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反响热烈,纷纷发表了自己观看直播的感受。支部党员田驰表示,虽然是以直播的方式观礼学习,仍然能感受到人民大会堂颁授仪式现场的庄严和隆重。29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共产党员获此党内最高荣誉,他们是党员中的楷模,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英雄,为我竖起了伟岸的精神丰碑。今天,亲眼见证了坚定的信念和至深的情感,非常激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继续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党员杨茜表示,“惟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民族才有真进步”。这29位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在自己奋斗的领域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立了卓越的功勋。今天我们向先进典型看齐,应当从内心深处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和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以青年之名,扛起时代担当,厚植爱国情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