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教学主楼9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副主任李小光、副主任李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蔡应昌主持。  

会上,蔡应昌首先传达了2016年寒假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陈万强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领会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五个二”,即两翼齐飞、两个特色、两个支撑、两个核心、两项评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了党政办公室成员对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的认识。 

为更好的将2016年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政办公室实际工作中,蔡应昌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项坚持”的具体要求。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2016年的工作设想和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本职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蔡应昌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五项坚持”作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指南,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二要增强创新意识;三要增强协作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 刘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