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日,党政办公室在沣惠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开学以来党政办公室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办公室近期主要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办公室作为职能处室,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必须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到办公室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蔡应昌对近期党政办公室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增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稳步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办公室建设。要加强理论武装和专业知识学习,特别是对信息化的学习和运用。要进一步提高对服务工作的认识,增强服务意识,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改进。要重视工作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三是继续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始终严格工作纪律不放松,加强作风建设永远不懈怠,进一步强化办公室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