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四史”教育的实效性,11月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106172228/output_1.jpgoutput_1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时,志愿军在弹药缺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抵御敌机狂轰滥炸,用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木桥,誓死捍卫交通要道金刚川这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影片通过还原珍贵历史事迹,将人们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炮火,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历史中汲取财富,把伟大精神转化为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攻坚克难、坚韧向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提升了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珍视和平的爱国主义情怀。(文、图/杨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