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业务学习和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组织学习业务知识,安排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上,蔡应昌主任组织学习了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在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规范办公室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结合党政办工作实际,蔡应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信息服务、调查研究、出谋划策、督查落实等方面工作,努力为学校党委和行政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党政办服务保障工作。要不断深化对办公室工作特殊性、重要性的认识,自觉践行“五个坚持”,主动对自身工作进行“回头看”,真正从制度上、管理上、纪律上严起来、实起来,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更好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突出督查重点,完善制度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查结果运用,确保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会上,蔡应昌主任还对近期“平安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办公室制度建设、常规性日常工作等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办公室工作事关全局,头绪多,涉及面广,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