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09-18 发布者:田驰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党政办公室在教学楼11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上,李小光副主任传达了8月31日学校暑期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陈平社和校长陈万强的讲话。

结合下半年工作任务落实,蔡应昌主任组织办公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搞好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一个系统、一个机构的关键部门,具体工作具有“重”“苦”“杂”“难”四个特点。并结合个人体会和工作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二是要高效率开展工作,三是要实行高水平的服务。蔡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谈话高度概括了办公室工作的地位、特点,全面凝练了办公室工作的内容和重心,是指导学校党政办公室以后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标准,全体办公室人员都应深入学习领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谈话要求不断自查,认真落实本学期工作。

根据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实际,蔡应昌主任对党政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

一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高等学校综合改革和实施“四个一流”建设的《意见》,认真开展调研,制定学校的实施意见。

二是围绕“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做好服务”原则,认真做好日常工作。各科室要抓好各自工作的落实,结合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后半年要在管理人员绩效工资月度考核中体现工作的主动性、责任心。

三是创新务实,切实做好学校《校志》编写工作。

四是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办公室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的职能。

五是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到标准不降、意识不降、担当不降。(文/党政办公室 田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