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丰富学校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内容,不断提升我校保密委员会成员保密意识,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7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保密委员会成员赴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保密学习培训。

    按照保密学习培训安排,此次培训共包括保密警示案例展示、防窃技术演示、专题警示片观看和保密知识测试四个环节。在讲解员的引导带领下,全体参训人员了解了近年来失密泄密典型案例,学习了每个案例揭示的保密知识,近距离观看了工作人员展示的保密技术演示,切实感受到了我们的日常工作及生活中无处不面临着失密泄密的风险和隐患。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了解了窃密手段的多样性和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现场参加了保密知识答题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培训成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