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寒假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6日,党政办公室在沣惠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寒假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办公室各项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在学校2019年寒假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平社书记、曹庆年校长的讲话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评建工作主线,做好2019年办公室各项工作。

    蔡应昌在部署办公室2019年工作时强调,做好2019年办公室各项工作,关键在“三个下功夫”,一是要在科学谋划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他指出,经过三年努力,党政办公室已经初步具有了本科院校党政办公室的格局和功能。今年党政办公室的工作基调是提升和创新,对工作要有新标准、新要求,要在文字、纪要、信息、保密、督查督办等几大核心业务上全面发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推进提供高质量的保障和服务。最后,蔡应昌就办公室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申良、陈健平进行了补充。(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