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蔡应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书记陈平社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各项要求,牢牢扭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以扎实的工作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办公室实际,切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纳入年度学习计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加深对于党史知识的学习。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不断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二是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支部党员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上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用好陕西的红色文化资源、革命文化资源和航空文化资源,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史分享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熟悉掌握党史,永葆忠于党、国家、人民的政治本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