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陈平社书记走访阎良区委、西安阎良航空基地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6-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至8日,党委书记陈平社在校长助理宁永录、党政办副主任李波陪同下,走访了阎良区委、西安阎良航空基地党工委,与阎良区区委书记王凤萍,区委副书记张友社,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贾轶昊,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孙琦峰等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阎良区委座谈中,陈平社介绍了学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陕西通用航空工程研究中心发展规划、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等几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得到阎良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王凤萍在交流中表示,学校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与阎良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高度契合,阎良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不断优化学校办学环境和空间,希望与学校携手,不断开创校地合作的新局面。

在航空基地座谈中,陈平社对航空基地在学校校园基本建设服务保障、征地拆迁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建设,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孙琦峰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