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鹏带领校史校志编纂办公室2名同志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该校校史校志编纂工作。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牛国阳对我校张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展示了该校校史校志编纂过程和成果。

    座谈会上,该校档案馆馆长李晓燕全面介绍了校史校志编纂过程和做法,校史校志编纂重要参与者燕海荣教授分享了编纂心得体会和经验,双方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参观了该校校史馆、档案馆和校史校志编纂办公室。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为我校校史校志编纂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借鉴,打好了基础。(党政办公室 张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