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陈平社赴陕南高校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1日至22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工会主席罗增强、科技处兼发展规划处处长蔡向朝、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一行赴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学院、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中航工业华燕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调研。与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保民、校长张社民,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副校长钟生海,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校长赵文英,中航工业华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曹菊敏、副总经理贾根哲和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分别与三所学校的座谈会中,陈平社一行听取了各学校领导对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特色学科、重点实验室、科研奖项、招生就业情况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各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模式特点、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的制度设计及运行机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校企合作中各部门的职能、二级学院在校企合作中的角色和作用等情况,并与各学校就党建工作,转型发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做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希望。

在与中航工业华燕有限责任公司及学校校友座谈会中,曹菊敏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专业优势、产品结构布局、科研生产队伍等情况。学校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肯定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培养出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强,思想素质过硬,责任感、担当意识强。陈平社对华燕公司在建设“新航空、大航空、强航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对校友为母校争得荣誉表示欣慰。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方在新进教师企业实践实习、学生开展企业专业实习、引入企业高端人才、校企共建创新科研平台、开辟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