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礼,按照机关党总支要求,6月29日,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安市碑林区晶洁鸟残障人士托养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博物馆,开展“服务基层献爱心、西迁精神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碑林区晶洁鸟残障人士托养中心是一家以残障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政府扶持的爱心机构,也是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对车辆学院总支下属的学生志愿中队长期服务的实践基地。中心负责人谭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背景和发展状况,大家对中心的公益爱心表示敬佩和赞许,勉励在场的车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精心照顾好残障儿童,体现西航学子精神风貌,支部党员们带去了慰问品并和孩子们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祝愿孩子们有更加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随后,党员们在中心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内容。

    在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博物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询问和了解西安交大西迁背景、过程以及为西部发展乃至全国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特别是直观、深刻地学习了以老一辈交大学者教授为代表凝炼的“西迁精神”,即“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新时代育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无私的工作,弘扬“西迁精神”,发扬“西航精神”,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图/党政办公室 申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