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复查评审工作,10月18日,学校在沣惠校区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平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周建华主持会议。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周建华主持会议

周建华通报了省委教工委关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迎接省委高教工委、省综治办、省公安厅专家组进校复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平安校园”评建工作要全校动员,全面推进,各单位各负其责抓紧时间补短板,确保以一个思想稳、政治严、秩序好的面貌迎接复查评审。

蔡应昌安排部署创建评审重点工作

会上,学校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党政办主任蔡应昌从评建材料梳理汇总归集、评建宣传氛围营造、校园环境提升改造、物质条件保障落实、创建工作考核督查、学校自查与汇报材料准备等方面对迎接创建评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平社讲话

陈平社书记就落实“平安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平安校园”建设是高等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保障工作,是学校办学的基本要求,列入学校年度刚性目标要求,要做到全面动员、全员参与,细化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位教职工。二要以创促建、以创促改。“平安校园”建设基础在建,关键在管理。要把“平安校园”建设和提升学校保障水平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发现补齐短板、加强薄弱环节。三要确保安全。做好特殊时段、特殊季节“三防”工作,杜绝因失职失责等人为因素造成的不安全不稳定事件发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