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陈平社到党政办公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2 发布者:雷龙涛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教学楼11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陈平社书记参加会议,听取党政办公室工作汇报,并就追赶超越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上,蔡应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并从办公室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近年来创新性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陈平社对党政办公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结合自己多年在办公室工作的亲身经历,就学校追赶超越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处于承上启下重要位置,是学校信息集成中心、协调运转中心、行政管理中心、服务保障中心,位置特殊,作用关键,这对办公室工作的同志有着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六中全会强调的“四个意识”,排在第一位的是政治意识,办公室人员一定要政治坚定。二是要业务精良。办公室每一项工作都有特定的要求和规范,因此要善于学习,严格要求,对业务精益求精。三是要作风扎实。要熟练掌握信息化办公的知识,事务性、部署性工作要给基层留出落实时间,信息处理要讲求时效性。做到急文急事不过夜,发文办事不出错,督办落实不松懈,信息报送不拖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杜绝纰漏,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

陈平社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协调落实力度。当前学校工作落实是短板,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大协调落实、督察督办的工作力度,确保学校各项决议不打折扣的落实,执行的效果与设定的目标相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信息集成作用。一方面要将院(部)、师生的诉求和建议反馈给学校领导与各处室。另一方面要对学校的特色做法、卓越成绩做好总结、上报和宣传,讲好西航故事。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跟进服务能力。善于根据学校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和突出矛盾,做好调查研究、出谋划策等前瞻性工作,增强跟进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

会议最后,蔡应昌对学期末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就做好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进行工作动员,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认真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和填写个人考核表,按期圆满完成办公室考核工作。(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