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刘谦副书记到档案室、车辆管理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谦到学校档案室和车辆管理中心调研检查学校档案管理和车辆运行保障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副主任陈健平陪同检查。

    刘谦副书记实地查看了学校档案库房和档案员操作间,详细了解学校各类档案数量、数字化情况和档案管理相关制度,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档案管理数字化水平和档案利用效率,不断提高学校档案工作水平。

    刘谦副书记在车辆管理中心实地查看了校车和公务车情况,详细了解驾驶员队伍情况、安全运行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要求车辆管理中心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极端细致的工作态度和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做好车辆管理运行工作,为学校两校区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师生做好用车做好服务。(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