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校传达“全省高校领导学习六中全会研讨班”精神 部署落实追赶超越要求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省高校领导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研讨班精神,安排部署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相关工作。学校校领导、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曹庆年传达省委副书记毛万春讲话精神

会上,陈平社介绍了研讨班盛况。曹庆年校长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高校校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毛万春的动员讲话是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精准辅导,站得高、思考深,务实管用,对全省高等教育工作把脉精准、要求明确,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

陈平社讲话

围绕贯彻落实省委追赶超越工作的要求,陈平社强调,各单位党政同责、全员参与,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提出追赶超越工作具体目标任务和措施,学校将召开汇报研讨会,并在此基础上凝练提出学校追赶超越的实施方案。他指出,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克服不思进取、无所作为和固步自封的思想,紧盯学校发展目标,扎实认真做好实施方案。曹庆年要求各单位在方案制定中,要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新型高校建设的路子,在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上下功夫、出实招,把方案制订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