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赴朝作战,第九兵团某部七连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歼灭美军全副武装的精锐部队,一举扭转战争局势,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长津湖战役,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仅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党员刘波表示,今日中国来之不易,是抗美援朝烈士们英勇无畏、浴血奋战换来的,他们寸土不让,以身报国。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党员杨茜说,抗美援朝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长津湖战役则是一场“钢铁人”与“钢铁部队”的生死较量,这些战死、冻死的烈士用生命换来了如今的盛世和平,吾辈应自强自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党员李天麒表示,长津湖一役,让我们懂得胜利来之不易,明白“山河何以无恙”,我们唯有铭记历史,弘扬英雄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在忠诚履行工作中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