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谭少敏一行赴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7日,党委副书记谭少敏一行赴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走访调研。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贾兴华接待了谭少敏一行,学校招生就业处、飞行器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随行并参加座谈会。

谭少敏一行赴东航技西北分公司走访


谭少敏一行与东航技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贾兴华座谈

谭少敏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定位和特色、招生就业工作等情况,着重推介了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她表示,学校发展与区域经济紧密融合,依托行业优势,学科专业航空特色鲜明,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校希望能与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同时诚邀公司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

贾兴华表示,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作为西北最大的航空器维修基地,近年业务不断拓展,对应用型人才需求也逐年增加,西北分公司愿意与我校开展教师培训、学生实习等多方面合作,计划近期来校召开企业宣讲会,组织招聘活动。

招生就业处、飞行器学院和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

谭少敏一行赴东航技西北分公司走访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2015年2月于西安经开区注册成立,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民用航空器维修企业,其前身是东航工程技术公司西安维修基地,有着63年的发展历史,具有高等级的维修能力和强大的技术力量。主要业务包括: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航空器机身维修、航线维修、部附件修理、发动机维修、机务培训、工程服务、公务机维修、航材供应链、航空设备维修等航空维修服务,以及机务维修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