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我校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沣惠校区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我校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谭少敏通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曹庆年通报《关于表彰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

会上,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向大家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曹庆年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表彰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获奖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
获奖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

校领导分别为获得2016年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的经济管理学院,陕西省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杨勇教授;获得学校2014—2015学年度先进集体的理学院、财务处、党政办公室、电子工程学院,以及户艳等31名学校2014—2015学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与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毕杨及学生代表毛淼分别做了声情并茂的发言。

陈万强讲话

校长陈万强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这一要求,从“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不忘初心,静心教学;不忘初心,专心科研”三方面,对教师这一崇高职业进行了深刻的诠释。并提出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的目标要求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教学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为实现“十三五”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陈平社讲话

党委书记陈平社传达了当日上午召开的我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的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实际,他强调,要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千方百计加快学校建设发展,改善办学条件,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以生为本”“以师为魂”,努力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坚持知行统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动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改进领导干部作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攻坚克难,争创陕西省一流院校,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不懈努力。(文/校工会 杨琳 图/学生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