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崔岩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5-03-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副院长赵嘉俊、王晓江、王津等一行8人来学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陈万强、副校长张同怀、李季,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宁永录、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先军、教务处处长张晓云、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小光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陈万强代表学校对该院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 校长陈万强从学校新老校区建设情况、校企合作、招生工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基本现状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邓志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及多年工作经验,对我校今后几年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岩在听取了我校情况介绍后,也就本校目前基本现状、在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较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陈万强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岩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办工厂及高建群文学艺术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