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常务副校长陈保东莅临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4日,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在沣惠校区接待了莅临学校调研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保东一行。陈平社、曹庆年对陈保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与会领导围绕人才培养、文化育人、新校区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听取了关于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后,陈保东校长对学校依托阎良独特的区位优势,航空产业资源富集优势,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领导表示,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两校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推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会后,在陈平社和曹庆年的陪同下,陈保东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工厂、高建群文学艺术馆。(文/党政办 蔡应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