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近期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陈平社在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凝心聚力 埋头苦干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陈平社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核心是把握“1245”,即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建设发展一个目标、两步走战略、四个基本遵循、五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报告核心要点,做好对报告内容的宣传和落实。

    蔡应昌主任就办公室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抓紧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工作,加强对学校各单位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督查检查。二是规范和加强学校信息工作和督查督办工作,调研拟定学校信息工作管理办法和督查督办工作制度。三是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做好学校理事会成立相关调研筹备工作。四是切实抓好办公室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机要、公务用车、收发工作保障有力。五是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按照用心用力、精准精细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履职践责,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办公室“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文/党政办公室 雷龙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