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沣惠校区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平社主持。

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是走好今天长征路的宣言书、动员会,是对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思想武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围绕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大家一致认为,走好我们的长征路就是要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着力推进“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而努力工作。

陈平社在总结学习讲话时强调,结合高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坚信党的领导,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学校“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由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将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个单位,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分管单位和联系院部,了解基层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倾听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出问题清单;要加强督导和检查,由党委组织部牵头,会同纪监办公室、宣传部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基层组织党建七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