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申报暨信息公开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7 发布者:刘波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在沣惠校区教学主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学校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申报暨信息公开工作安排会议。校长陈万强,二级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万强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对2016年度学校处级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申报、信息公开、资料归档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校长陈万强作重要讲话,指出抓好目标责任考核、信息公开、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是提升学校基础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他强调,在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具体信息公开负责人,对需要公开的信息要做到及时公开、更新和完善,并将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单位年终考核。在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申报工作方面,一要提高认识,认真梳理本单位工作,全面衡量工作实际,指标要填报充实;二要客观务实、实事求是,将本单位全年工作真实的进行量化并呈现出来;三要勇于创新,充分体现本单位工作特色和主要创新点。在档案管理工作方面,档案管理部门要与各单位积极沟通,加强对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的指导,各单位负责人要按照档案管理具体要求,切实配合档案管理部门做好相关归档工作。

(党政办公室 刘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