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蔡应昌主持。

    会上,蔡应昌传达了学校机关处室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和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围绕迎评促建切实提升信息服务能力、档案资政育人能力和服务师生工作效能,认真抓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各项工作落实,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服务党委调查研究,明确整改方向和任务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与会人员就信息化建设服务、督察督办、档案管理、校史编纂、公务接待、值班安排、改进服务、会议制度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落实方向和责任,推动提升党政办公室服务教学中心工作能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8166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